謝謝您及時伸出援手!

雪豹正面臨非法捕獵、棲息地減少和氣候變化等威脅!

若您想透過電話捐款,或聯絡我們的會員服務部,請致電 (852) 2280 4878

立即捐款,一起建立人類雪豹和諧共存的未來!

TNC 與蒙古政府、牧民和當地組織,合作建立國家公園與保護雪豹棲息地,以達成2030年保護當地30%土地的目標。

我們駐守蒙古的科學家、員工與合作夥伴也在進行以下工作:

  • 設置攝錄熱點,監測雪豹的數量和活動範圍,協助我們制定精準、有效的保護工作;

  • 確保雪豹的主要獵物,如土撥鼠和羚羊維持健康的族群數量,減少雪豹不得不攻擊牧民家畜求生的情況;

  • 與牧民協調放牧模式,保護他們的家畜,與雪豹維持和諧共存的生活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您的捐助,將支持 TNC 的科學家、員工與合作夥伴,日以繼夜地努力,延續牧民傳統生活方式,同時保護雪豹棲息地,建立人類與自然共存的環境。

自 1951 年成立以來,TNC 與眾多像您一樣熱心的支持者,攜手保護超過 5,200萬公頃關鍵的自然土地。

每一公頃受保護的土地、每一種脫離絕種威脅的動物,所有的改變,由您開始!